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闻动态

漫画学院“最美工作者”绘画比赛--暨匠人笔下的美好瞬间

上传时间:2017-05-10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进一步发挥学生专业优势,有效的将专业特点与学生活动结合,2017年3月开始,历时近两个月,漫画学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最美工作者”的学生活动。本次活动走进学校各职能部门,记录下每位教师投入工作的敬业状态和美好瞬间。

 \

 \

 \

学生现场作画

    本次活动,由参加活动的同学,利用课余时间,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带着画笔、画本,走进董事长办公室、教务部、学工部、科研、教务、企划、人力等多个职能部门,同学们通过观察“最美工作者”的认真工作神情和有条不紊的工作状态,当场以绘画的形式,对老师们进行人物漫画版形象创作,每位同学依据自身的创作风格,绘画出各具特色的漫画作品。同时,也受到了感染收获了工作者们那份认真对待工作岗位的敬业态度。针对参加活动的选手递交的作品,学院进行了相应的评选并予以表彰。

\

一等奖代表作品

 \

二等奖代表作品

 \

三等奖部分作品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职能部门各位老师的肯定和大力支持,让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拓宽了自己的作画的眼界和思维模式也在自身的作画能力得到了一个培养提升了一个空间。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注意观察留心和思考,逐渐去运用本专业的知识去紧密联系生活中的美。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