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师

上传时间:2017-06-01

发布者:mh

阅读:

\

       届别:2015届

       姓名:童小倩

       性别:女

       职务:漫画师

       寄语:

     从毕业到现在已经几年之余,母校回忆却时常萦绕心头。春天坐在教室里,不经意间看着楼下草坪渐渐绿了;夏天,下午的课总是会很困,老师们会想尽各种办法来集中我们的注意力,坐在教室里,能享受到从楼前吹过的阵阵凉风;秋天,在雨天里一路小跑到教室或寝室,在温暖中拍拍身上的水滴,学习累了可以听外面清脆的雨声;冬天,太阳底下,一群同学聚在图书馆,无非是捧着漫画书侃侃而谈。

      每到新年,给母校恩师写贺年卡,就像是在完成一项神圣的仪式,提起笔,脑海中总会浮现出当年老师教导我们的情景。再回首,是一串充满酸甜苦辣的昨天:昨天,有我们在课堂上的争论;昨天,有我们在球场上的奔跑;昨天,有我们在考场上的奋斗;昨天,有我们在烛光中的歌唱。是啊,昨天,多么美好,多么值得回忆!四年光阴,匆匆而过,如梦的年纪,弥漫着串串欢声笑语,不要挥手叹息,觉得繁花尽去,鼓足勇气,不要忘了互递惊喜的消息。

      一千五百个日日夜夜就那样结束了,四年岁月,那么多争执,那么多欢笑,那么多烦恼,那么多骄傲,真的随身后的门这样“砰”地一声,就留给了过去,多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多么渴望着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静谧的天宇,每颗星都有自己的轨迹,匆匆告别,走向各自的远方,没有言语,更没有眼泪,只有永恒的思念和祝福,在彼此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

     母校留给我是美丽绚烂的回忆,即使那年青涩懵懂,少不知事,但如今的我依然每每捧起记忆中的佳酿,仍旧先醉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