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组织学生对任课教师进行网上评教

上传时间:2015-07-06

发布者:mh

阅读:

      开展“学生评教”是实现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之一。通过学生评教,可以发挥学生在教学中的主体作用,同时把教师在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反映出来,以帮助和促进教师改进教学工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
学生们积极评教

      漫画学院积极响应教务部本次工作,高度重视教师队伍质量,为了提高教学质量,了解师资力量,认真布置此次工作,漫画学院融入学校节水,节电的环保理念,原定c2009,c3008,c4009进行评教,为了提高行政效率,绿色环保,于7月3日上午8点在c2009,进行了12级,13级,14级共19个班级的网上评教。评教前,辅导员向每名同学讲解了本次评教的重要性,耐心的讲解评价的步骤,同学们也对此次评教认真对待。

      期间,教学督导各位老师也来为同学积极讲解评教的重要性,学生们应该充分发挥自己的在校权利。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5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