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展巧手妙想 ,筑漫画家园——漫画学院寝室设计大赛

上传时间:2017-11-02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规范学生们的起居环境与生活做风并同时锻炼创新与动手能力,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及校舍委于 2017年 10月 25日,举行首届寝室设计大赛初赛,由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2017级辅导员王楠、助导潘跃宗、李骅君、牟丹阳、分团委学生会成员。

\

     生活部部长孔志伟及部员进行走寝谛勘。寝室的评选主要分为卫生和创意两个方面。基础是要求干净整洁,重点是要富有创新意识,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使寝室展现出个性的风采。

    在优秀的寝室中,有的同学在房间里设有玩偶和书籍的摆放处,有的饰房间以气球和花朵;一些同学别出心裁,用原木色壁纸和拼垫将房间制造出既朴实又华丽的书房效果;还有利用床帐和帘子延伸出星空海洋的世界。

\

\

    相信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寝室的卫生及仪表更加重视,掀起了一股布置个性寝室的热潮。相信通过此次活动,漫画学子无论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还是确实生活都能相互融洽、和睦。望同学们能够发挥想象力,将寝室布置得焕然一新,树文明的寝室新风。


漫画学院

 2017.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