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旗舞精忠漫画心,不惧严寒傲骨峋-------漫画学院升旗仪式

上传时间:2017-11-01

发布者:mh

阅读:

    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之际,为培养学生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漫画学院于2017年10月30日在田径场进行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吉林动画学院广播台成员韩抒轩主持,参加仪式的人员有漫画学院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2017级辅导员王楠、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正装出席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

 \

(图为漫画学院全体人员庄严升旗)

    礼仪队在旗台下方就位后,由漫画学院学工办主任丛晓志宣布出旗。出旗时,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正步走至观旗团前换齐步走,行走过程中始终保持队列整齐,体现了漫画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旗手走至升旗台阶梯处立定停,上旗台升旗就位。

 \

\

(图为礼仪队严肃升旗)

     在宣布升国旗,奏国歌,全体学生行注目礼后。由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社会实践部部员陈玉龙进行国旗下宣讲。

\

(图为陈玉龙同学生动宣讲党组织)

     他用沉稳庄重的语气向漫画学院全体学生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以及那段无数先辈们用鲜血谱写的历史。他提出,作为中国共产党人,全体师生要牢记历史,坚持中国共产党精神,同时作为漫画学子、吉动学子应秉承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精神。

 \

(图为陈玉龙同学深情演讲)

    乘帆挥桨迎坦途,漫画学子笑望输,这正是漫画学子的精神风貌。在这十九大刚闭幕之际,漫画学子不惧严寒,庄严升旗,虽然天气是寒冷的,但漫画学子本着赤子雄心,国旗无论在哪里升起,都会庄严注目。努力秉承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提出的爱党、爱国、爱民族,爱人民的思想理念。

    通过这次升旗仪式中,漫画学院学生们展示了自己立志继承先辈革命的精神,希望他们能够牢记自身使命,对自己、对社会负责,对接下来的学习投入更多的热情与心血,力争做一个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吉动漫画人。

漫画学院

2017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