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7-06-15

发布者:mh

阅读:

     为增强学院专业建设,完善毕业生意见反馈体系,收集毕业生对学院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合理性建议。漫画学院于2017年6月13日在A303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漫画学院新媒体漫画系副系主任董健老师、绘画系副系主任杨云飞老师、综合办王莹老师、学工办副主任丛晓志老师、辅导员王楠老师及2017届毕业生代表。本此会议由绘画系副系主任杨云飞老师主持。

 \

会议开始

     座谈会整体围绕毕业生对本专业四年学习的体会与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及改进建议进行展开,旨在通过调研摸底更有针对性的展开专业教学。

\
    杨云飞老师讲话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了他们对大学四年学习的意见及建议,绘画方向的毕业生代表庞艳提出在校学到的东西很多,觉得即使是绘画方向,软件的学习也必不可少,希望学院能够增加绘画班的软件学习课时,并对专业课的课程分类安排提出了建议。

\
    学生讨论

     漫画方向的留校毕业生王靖文指出,通过接触公司招聘会发现漫画行业的前景非常可观,尤其是编剧的市场需求量很大,他建议增加剧本课的课时,使中国漫画有新鲜的想法注入,培养漫画编剧人才。

 \

                                                                                         学生讨论
    会议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杨云飞老师对会议上的内容进行总结梳理,杨云飞老师说在低年级的培养方案中已经对一些课程内容及课时进行了调整,并对毕业生代表们为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也会针对会议上提出的其他建议逐一进行改善和落实,同时也表示学校的发展需要师生的共同努力,学院希望毕业生们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不忘母校,不忘恩师,继续发光发热,做一个优秀的“吉动人”。

                                 

  漫画学院学工部

                                  2017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