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毕业生典型分享会系列之(一)----就业创业引领会

上传时间:2017-05-26

发布者:mh

阅读:

     现如今,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日益加重,为使学生们准确地确定就业方向,尽快让他们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准备。漫画学院于2017 年5月25日在A522召开了漫画学院毕业生典型分享会系列之就业创业引领会,参加会议的有漫画学院辅导员王楠老师、辅导员邹雷老师、2014级、2015级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

\

     首先是罗业平同学上台与大家分享,他讲到:学习专业首先是态度,良好的态度是就业的良好基础,良好的学习态度决定一切。他又讲到工作的繁忙不要把学习专业的热情磨灭,一定要激发出学习的热情。最后,罗业平同学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他还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学习党员的优点,钻研专业,乐于分享,敢于自我批评。

 \

      接下来上台的是宋佳宁同学,他告诉同学们要享受轻松时光,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要把握校园招聘,积极参加。一定要虚心接受其他人的批评,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强同学们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

      下一个是陈睿同学与大家分享,他用自己以前的绘画作品和现在的绘画作品对比来体现自己的努力付出和坚持,并表示只要努力了一定会收获成功。

 \

       梁柏鹏同学分享,他联系自身经历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最后是加入西部计划的志愿者张彤阳同学。他选择去贫困地区作出一份自己的贡献,他以自身的一些经历和心理变化谈到现在的大学生应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更要为贫困地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

      整场分享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们面对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应如何面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创业的信心。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