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母爱无疆 情系校园——漫画学院母亲节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2017-05-15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5月14日于下午13点,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部分学生在学校食堂开展了母亲节主题活动。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母亲节,母亲节更是一个神圣的节日,让我们在这芬芳的五月,说出自己的爱,延续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

 \

     活动开展过程中大家其乐融融,不管是送花的学生会成员还是收花的阿姨们都非常开心。学生会的同学们因为远在他乡不能亲手送花给自己的母亲,就把这份情谊寄托在活动中思念自己的母亲。

 \

     收鲜花的阿姨们也非常感动,虽然是周末他们还是坚持在在她们的岗位上,突如其来的惊喜让他们感动万分,也非常感谢我们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这次爱心活动。

 \

    母爱如水,母爱是伟大的,活动结束后大家都纷纷拿出手机给自己的母亲打电话、发信息表示问候。这次活动让大家更深刻的记住今天,记住我们伟大的母亲!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