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第十二期党校培训之第二次小组讨论

上传时间:2017-05-11

发布者:mh

阅读:

      5月9日中午十二点在A209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漫画学院的积极分子开展了第二次小组讨论活动。讨论的主要内容是围绕电影内容《刘胡兰》、《英雄儿女》展开的。

\

      同学们积极讨论电影内容,被刘胡兰的民族气节深深打动。什么是党员?肯为党为国家献身的才是一个合格的党员,同学们在讨论中深深地认识到了这一点,要做就做一个合格的党员,为人民做事的党员。同学们在讨论中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怎样学习英雄人物,怎样学习英雄人物的精神。

\

      本次讨论加强了同学们对民族英雄的认识,成为同学们自己心中的英雄,也加强了同学们的民族气节在侵略者面前不卑不亢,发言结束后本次小组讨论活动到此结束。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