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团结准备,激昂唱响 -漫画学院《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练习

上传时间:2017-04-25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4月21日下午18点,漫画学院团校培训成员在辅导员邹雷老师的带领下于A501进行了激昂奋进的爱国主义歌曲练习,为团校闭幕式的拉歌活动做出了充足的准备。

\

     本次活动由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高璐博组织,团校培训成员全部参加。歌曲的力量使大家团结在了一起,不遗余力地唱歌,展示出了一个大学生应有的朝气。

\

     活动开始前,辅导员邹雷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歌曲的标准唱法,并进行了铿锵有力的演示,在一遍一遍的指导下,同学们的歌声达到了很好的效果,慷慨激昂,振奋人心,传达出了团结的强大力量,唱出了大家心底深深的爱国热情。

\

     本次歌唱练习活动,让同学们有了充分的准备,也更加熟悉了相互之间的团结合作,有了很好的默契配合,也感受到了歌唱该有的气势。展现出漫画学院的蓬勃朝气,此次团校培训爱国主义歌曲练习在激昂歌声中顺利完成闭幕仪式。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7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