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报道(一) 漫画学院举行教学

上传时间:2016-11-14

发布者:mh

阅读:

    根据学校开展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漫画学院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整体部署,并制定了具体的监控措施,成立了以院长为组长,院长助理、系主任和学工办主任为具体负责人的工作小组,并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同时,结合学校教学信息反馈意见和开题报告专项检查反馈的问题、第二次教学例会既要等文件,在具体工作的开展中我们本着细心深入、严抓实干的态度,严格按照每个时间节点积极有效的推进各项工作的实施和落实,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11月9日下午13:20,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在A209举行了教学信息反馈及交流课等重要会议,会议由漫画系主任董健老师主持,漫画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首先,董健老师对教学信息处理结果进行了反馈,对良好的教风、学风方面的好典型给予了充分肯定。其中:2016级漫画一班、2016级漫画四班、2015级漫画四班、2015级商业油画班、014级漫画四班授课效果较好,教学内容充分、课堂活跃,学生反馈较好。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改进的意见建议。对学生反馈的教学空间不足、A楼各班冬天暖气不热、部分楼道灯不亮或昏暗,对上晚课学生造成出行困扰等问题进行了相应的协调。将学生的反馈及时的传达到每一个班级的任课教师。并详细了解了教师对课堂教学及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信息。并对教学文件的规范提出了要求、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与梳理。

\

    董健老师进行教学信息处理结果反馈

 

 2016年11月9日

 漫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