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心理观影活动-之系列活动一

上传时间:2016-05-30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5月24日下午4:40,漫画学院于A530召开了“心理观影活动”,漫画学院的全体学生成员参加此次观影活动。

\

观影前准备

\

同学们认真观影

    此次观看的影片是《致命ID》,该片剧情结构严谨,情节一气呵成,影片中体现出来的黑暗人格冲击着同学们的内心,深深地震撼了同学们的心灵。

\

大家讨论剧情

    在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谈到,这部电影令大家深切感受到心理强大才是真的强大,在电影情节的感染下同学们感受到了心理脆弱者发生精神分裂后会产生的可怕后果,同时在交流电影的同时表达了在今后生活中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思想,要适当放松自己的心情。    

    此次心理观影活动,是为了让同学们感知到心理对人生的影响,让同学们学会在生活中调整好自己的心理,放松自己的心情!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