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走近自然,漫画春天-漫画学院

上传时间:2016-05-26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5月22日,春天的净月潭生机盎然,烂漫迷人,花开的日子更是美不胜收。趁着晴好的春日,漫画学院师生组织了一次净月潭春游踏青活动。 

\

    上午9点同学们在学校月亮门集合,一起乘坐大巴车前往净月潭。到了净月潭一片充满生机的绿色映入眼帘,桃花杏花千姿百态,这些多姿多彩的春意散发出阵阵芳香,让人神清气爽。 

\

    原本热闹的净月潭景区因为我们一行人的到来变得更加热闹非凡,歌声,赞叹声,惊讶声,嬉笑声融合在一起悦耳动听。赵爽老师走在最前面,带领大家哼着曲,唱着歌,大家个个精神抖擞。

\

    继续往前面走,我们到了塔楼,塔楼上有一座锈绿色的铜钟,大家兴致勃勃的去敲钟。对岸就是休息的地方,净月潭内还有一座建在高山上的尖塔。在上山的路上,可以看到一座座佛像,雕刻精致、栩栩如生。到达尖塔,向远处眺望,风景优美,令人心旷神怡。

\

    放眼望去,处处都能显现出春的气息,真是“胜日寻芳泗水滨,湖边光影一时新。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

\

    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的团队意识和班级凝聚力得到提高,给我院学生生活又添加了绚丽的一笔!让学生们懂得了如何去关心他人,如何去帮助他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相处会更加融洽。通过这次活动,也锻炼了我院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这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相信这一次春游一定会成为同学们美好的回忆。

                                     漫画学院

2016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