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沙舞校园 美轮美奂”-漫画学院沙画主题讲座

上传时间:2016-04-15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丰富学院学生业余生活,努力打造漫画学院精品社团,提升我院沙画社团的后备力量,广纳贤才,学院邀请从事沙画工作的老师于2016年4月13日中午12:30,在A522为我院学生进行了“让沙的世界走进校园”主题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漫画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见习辅导员王楠老师和漫画学院2014、2015级所有同学。

\

    本次讲座由沙画讲师为漫画学院学生进行沙画基础知识普及和沙画成品展示,并且播放了我院沙画社成员的作品集锦。随后,老师、学生分别在现场即兴表演了传统的沙画绘制艺术。

\

    在场学生们都近距离接触沙画艺术,了解简单的沙画技巧,亲自体验沙画创作过程。

\

\

 

    此次讲座,不但提高了我院同学们对沙画艺术新形式的探索,也加深了我院学生对绘画艺术的追求,更加速了漫画学院打造校园精品社团的进程。同时希望我院沙画社团在未来的成长道路上可以敢于突破,勇于创新,朝着学院精品社团方向不断前行。

 

 

 

                           漫画学院学工办

                          2016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