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广纳漫画专业人才 组建漫画特色队伍—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

上传时间:2015-03-30

发布者:mh

阅读:

   随着春天脚步的一步步靠近,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着2015年崭新的学期,新的学期,新的变化,学院的快速发展变化,使得一个新的学院-漫画学院就这样应运而生了,漫画学院的学生组织队伍也加快脚步,在不断的萌生和壮大之中。2015年3月24日下午5:30在A422教室,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迎来了属于它的第一批成员的加入,也就是第一届纳新大会。参加本次纳新大会的有漫画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辅导员叶书瑞老师,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全体新成员,纳新大会以面试提问的方式进行,共有70余名同学积极踊跃报名,整个纳新大会持续近3个小时。
\

    纳新开始前,漫画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上台为前来面试的同学从分团委学生会2015年的整体规划和工作重点角度出发,向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要求学生干部应以身作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部门之间要团结一心,学会配合,打造属于漫画学院特色的学生组织队伍,表达了对分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殷切希望,还为即将成为分团委学会的新成员加油鼓劲。接下来,由主席团的三位成员介绍自己分管部门的工作简介及汇报,和大家分享曾经开展工作的收获和体会。

\

    面试环节,每位同学结合自己竞聘的部门,都充分的展示自我,有的同学能歌善舞,绘画功底深厚,善于表达,有的同学自我剖析,性格内敛,为的就是在组织里锻炼和成长,他们都是专业能力出色的漫画学子,有着各自的特色,但最重要的是他们清楚自己的劣势所在,也充分的表达了自己对新的组织的美好期待。

\

    最终通过层层筛选,结合每名同学的性格特点和整体表现,吸纳人才,纳入适合同学们能力发挥和提升的部门。

\
 

    纳新大会是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成长的开始,是这个年轻学院学生组织发展和壮大至关重要的里程碑,在漫画学子新鲜血液的不断注入下,带着对学生组织的无限期待和高度热情,“同心协力,共创辉煌”,在校训精神的指引下,不断创新创造,面对各种挑战,他们将勇往直前,开拓进取,结合专业特点,共同打造富有漫画学院特色的大家庭!

                   漫画学院

             2015.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