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5-2016学年度工作情况总结大会

上传时间:2016-04-01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3月23日下午3点在A517教室召开了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总结表彰大会。此次大会由漫画学院秘书处部长李泽奇主持。漫画学院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以及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均出席了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第一项由各部门部长进行各部门上一学期的工作总结。随后,大会第二项宣读了各部门优秀部员名单。由李雪飞老师为各部门优秀部员颁发奖状,并与获奖成员合影留念。

\

    大会第三项由主席团代表副主席李陈毅进行讲话,他根据上一学年的部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青蛙王国2》宣传工作完成较好部门进行表扬。同时也对不符合分团委学生会管理制度的成员开除人员名单进行宣读,提醒大家引以为戒。

\

    大会最后一项,由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进行大会总结。李雪飞老师结合分团委学生会2015年度的工作状态特别提出以下几点要求:第一,坚持自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第二,保持时刻负责的心态,对内凝聚集体力量,坚定不移地向既定目标前进;第三,树立中心形象,理解与支持部门的工作;最后她表示分团委学生会成员都很优秀,但希望能够在不断锻炼成长中更加优秀。

\

    此次会议为今后分团委学生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坚定了全体成员的信念,明确了工作目标,相信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生会会取得更大发展,谱写出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