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安全防护,预防网络诈骗

上传时间:2016-03-17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提高对网络安全的认识,增强同学们对网络诈骗的警惕性,3月2日,漫画学院召开了“安全防护,预防网络诈骗”的主题活动。

 

    会议上,辅导员以及各班级同学举例讲解了常见的网络诈骗方式及防范措施,如微信,QQ,支付宝等现在常用的应用软件,提醒同学们不要轻信中奖电话、短信,不要盲目结交网友,学会自我保护,被骗时要及时报警。 

    通过这次班会的学习活动,使学生对预防网络诈骗犯罪等有了初步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学生防范意识。同学们表示不会轻信陌生电话、手机短信和电子邮件,如果遇到涉及安全问题的电话,会及时和学校、家人或派出所取得联系,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漫画学院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