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欢度新年-漫画学院双旦晚会

上传时间:2016-01-05

发布者:mh

阅读:

        “踏着青春奏响的节拍,用激昂的活力书写又一个明天的精彩!”在主持人热情饱满的祝词下,2015年12月31日晚,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2016年双旦晚会于B624教室精彩上演。

 

李雪飞老师在晚会开始前同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晚会以“漫画学院,翱翔九天”为口号,旨在演绎15级新生加入漫画学院后,如娇阳般灿烂多姿的青春风采。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多个节目。现场气氛热烈,台下座无虚席,掌声雷动。

 嘉宾席

         无论是小品、舞蹈、相声、歌唱,都给我们带来了一幕幕华彩的视觉盛宴。有的动感十足,朝气蓬勃;有的温婉妩媚,婀娜多姿。晚会最终在优美的歌声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合唱《老男孩》

搞怪相声

舞蹈

小品《非诚勿扰》

        双旦晚会是漫画学院每年由院内全体师生共同参与的大型盛会,已成为长盛不衰的文化视听盛宴。本场晚会的选拔筹备工作历时近两个月,组织了多次节目选拔和联排、彩排工作,在院级领导、院分团委学生会以及相关单位的有序组织和高效协作下,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2016年双旦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晚会结束学院领导与工作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6年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