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2016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漫画学院专场

上传时间:2015-11-14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2015年11月14日,在学校图书馆一楼,为我院即将毕业的2016届毕业生举办招聘会。漫画学院相关行业共有12家公司亲临现场招聘人才。

“人满为患” 的招聘会现场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此外,应聘学生在投递个人简介也较为谨慎,在关心薪资前景的同时更为详细的咨询了合同签订的相关事宜,没有盲目的乱投多投,理性的选择自己所需求的公司。

招聘单位与应聘学生们积极交流

        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董事长郑立国与学校各级领导亲自前往招聘地会,细心地询问招聘单位的详细情况,更有我国先驱漫画家颜开亲临现场,为我院学生加油打气。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郑立国董事长与各级领导亲临现场

同学们向著名漫画家颜开老师讨要签名 

    此次招聘会让2016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渠道。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