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学习董事长讲话”——暨漫画学院第一次主题团会系列活

上传时间:2015-11-10

发布者:mh

阅读:

    

        2015年10月26日中午11:40至晚7点,漫画学院团支部在A202教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董事长讲话”主题团会系列活动。此次活动由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主办。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全体成员,以及2015级全体新生。

组织部部长给大一各班团支书开团会

        中午的团支书团会中,组织部部长给15级全体团支书总结了一下“董事长讲话”的内容,使得大家深刻学习到“董事长讲话”的深刻含义,体会到了“引领者”、“推动者”、“捍卫者”、“主宰者”、“践行者”对我们这个时代的未来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团支书们也对关于“董事长讲话”各抒己见,踊跃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组织部部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

        当晚7点,由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部的部员组织“学习董事长讲话”主题班会在大一各班准时召开,由各班团支书向班中同学讲述“董事长讲话”的内容及其重要思想。在会议期间,同学们认真聆听,纪律良好,对“董事长讲话”有着浓厚的兴趣。

团支书为同学们读“董事长讲话”

同学们认真聆听

        此次团会的顺利开展 ,使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的提高。学习“董事长讲话”让大家受益匪浅,机遇总是给有准备的人,让我们用最崭新的面貌,最蓬勃的精神,最昂扬的士气来迎接漫画学院的时代。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