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上传时间:2015-10-27

发布者:mh

阅读:

        经过精心筹备,2015年10月28日下午6点,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2015-2016学年度第一次全体大会在A422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了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会议由秘书处部长齐梓彤主持。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时光流逝,白驹过隙。转眼间,距离开学已经有了两个月的时间,期间每项活动的顺利展开都离不开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新一届的干部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展现着一种青春的朝气。

学生书记卢兴火开场致辞

        大会开始,学生书记卢兴火上台讲话,他首先对新加入学生会的干事表示热烈欢迎。对开学以来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结果给与评价,并指出不足。同时对评估期间大家做出的努力给与表扬。还提出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严格遵守校内的规章制度。各部门之间要团结一心,成员间要树立协助精神。工作汇报结束后,由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为主席团成员颁发荣誉聘书,主席团为部长颁发荣誉聘书,以表达学院对他们工作的肯定,鼓励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都能以良好的心态迎接每一次挑战。

主席团为全体部长颁发聘书

漫画学院分团委书记上台总结陈词

        最后由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为本次大会进行总结陈词,针对这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发表了对学生会工作的感触和对今后换届之后学生工作的期望。并指出我院以实践育人为教育模式,以达到助人成才的目标,期望大家起于行,砺于行,止于行。老师还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主席团带领各部把日常工作系统化,把各类活动分类,以提高工作效率,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希望大家完善自身各个方面,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使在座的学生干部都受益匪浅,既为分团委学生会在本学期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了准备,更为大家树立了坚定的信心,有助于团学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相信团委学生会的学生干部能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新成员们朝气蓬勃

        本次全体大会的召开使学生会新成员端正了自己的态度,激发了新成员投入学生会工作的热情。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相信漫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同学都会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每一项工作,展现出漫画学院的新风貌,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再创佳绩!

                            

                                  漫画学院

                                     2015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