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学生工作(旧版)

漫画学院2015级新生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5-09-02

发布者:mh

阅读:

2015年8月31日上午9点,在B526教室,漫画学院组织召开了2015级新生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2015级新生辅导员老师秦艺书主持。漫画学院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班主任张鑫、李震老师以及2015级的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

新生辅导员秦艺书老师开场致词 

    \

 
李雪飞老师介绍军训相关事宜
 
见面会在辅导员老师秦艺书的欢迎致辞中拉开了帷幕。分团委书记李雪飞老师发表讲话,首先对2015级新生加入漫画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大学四年应该如何度过进行了一些经验的交流和分享,同时对新生军训管理规定、军训日程安排以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且针对新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和提醒。随后,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向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部分专业概况,并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新的挑战。
 
    \
 
张鑫老师希望学生能有所收获
 
    \
 
李震老师鼓励学生积极进取
 
最后,新生辅导员秦艺书老师指出,大学四年应当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多读一些与专业相关的书籍相关的书籍,开拓眼界。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还要学会为人处世之理。制定目标、树立理想、 提高自觉性,才能真正的在大学中有所收获。
 
    \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漫画学院的了解,同时使他们对本专业以及今后的大学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自信的面对新的挑战。
 

 
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
                                   2015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