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上传时间:2021-12-15

发布者:mh

阅读:

根据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支部委员会审查同意,漫画学院于12月7日在A303顺利开展了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书记李明、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兆伟参加此次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李腾等七名同志的转正问题。

\

大会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兆伟宣布大会议题“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并宣布大会开始。

接着,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李腾等七名同志开始逐一宣读转正的申请书,并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自身的成绩且找出自身的缺点和不足及其解决按方案以表明自身的态度和决心,在必要时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与情况,明确自己肩上的重任,今后更加努力的为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性;不管党员在任何工作岗位和学习生活中,都要牢记初心,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

\

宣读完毕后,由党支部书记刘兆伟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李腾等七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李腾等七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

\

大会进入最后一项即讨论阶段与投票阶段,经支部委员会研究,指定李欣宇、王可盈为监票人、计票人,各位党员们也积极充分地进行投票。经支部大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对李腾等七名同志的赞成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的半数,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明向这七名转正的党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方方面面的工作完成得尽善尽美,凝心聚力,为学院进一步发展贡献党员的情怀、智慧与力量!

此次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圆满结束。

 漫画学院

2021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