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上传时间:2021-03-09

发布者:mh

阅读:

      民主生活会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是发现问题、听取意见、改善工作的重要途径。是支部成员之间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反思和查找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提纲。

\

      1月14日晚于线上召开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由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梓瑜主持。各位党员分别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学习状况三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

      本次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参会的各位成员秉秉承发言实事求是,一分为二的原则。做到客观公正, 不带个人情绪,批评要坦诚,帮助要真诚,建议要中肯。

      发言结束后,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梓瑜对各位同学们的发言做出了统一总结:大家都敞开思想,襟怀坦荡,敢于正视问题,做到深刻剖析、自我批评、自我查摆,达到了坦诚相见、加深了解、互帮互助、增进团结的作用。希望大家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

                       漫画学院

2021年0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