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凝聚时代共识,共谱漫院华章--党支部“学习强国”会议

上传时间:2019-03-11

发布者:mh

阅读:

    为加强学习建设社会主义文化,认真学习借鉴文明历史,漫画学院党支部于2019年3月6日在A301党团活动室召开“新时代学习强国”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国珊娜主讲,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

    会议伊始,国珊娜同志提出:首先,我院师生需加大“学习强国”软件的学习,并坚持以创新为动力,坚持创新性借鉴,大力倡导和弘扬我院核心文化和校园文化发展,打造我院特色党建品牌。其次,我院党小组成员需做到“每周一答”,自主参加专题考试,及时学习和传达会议精神,在学生团队中起到带头引领作用;其次,党支部成员须提高党性思想觉悟,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并定期深入公寓、教室进行卫生、安全等检查,防患于未然。

\

    会末,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高露带头在“学习强国”软件上进行学习和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开幕会”,并讲解“学习强国”软件的运用,并要求进行积分制管理,定期进行在线答题和专题考试。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