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高校学生党支部要成为坚强战斗堡垒--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思想

上传时间:2018-11-29

发布者:mh

阅读:

     “只要每个基层党组织和每个共产党员都有强烈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都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党就会很有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对于高校学生党支部建设有着极为重要的理论与现实意义。我院党支部在A301针对习总书记讲话进行研讨并召开支部大会,由漫画学院党总支书记丛晓志主持,我院全体党员均出席参加。 

\

    首先,丛晓志书记对我院学生党支部提出:要切实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于青年学生的日常生活,带领青年学生成为“志存高远、情理兼修、德才并重、勇于开拓”的有为一代。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潘跃宗同志表示,党支部成员在学生队伍中首先需做到以下三点:一、严格遵守规定,加强组织建设;二、把握青年脉搏,发挥引领作用;三、坚持民主集中,弘扬优良作风。

 

    最后,漫画学院党支部书记丛晓志提出:学生党员带头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我院党支部的优良党风需带动本年级、本专业优良的团风、学风,即便不开那么多的会,不提那么多的规定、要求,我院学生也会向学生党员去学习,去努力增长才干、砥砺品质,以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