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2018年上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18-06-25

发布者:mh

阅读:

      漫画学院于2018年6月20日在党团活动室召开了“漫画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2018上半年发展预备党员大会”。此次会议由漫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煦主持,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丛晓志、辅导员赵梓瑜老师、辅导员王楠老师及漫画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

      会议第一项,漫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煦老师公布预备党员转正名单:2014级潘超、2014级黄逸飞、2015级李骅君。

      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表明自己的入党动机,简明扼要地汇报了预备考核期间个人在思想态度、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并由预备党员介绍人逐一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评价。

      会议第五项,由正式党员对拟转正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最终以全票通过,三名预备党员正式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漫画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煦老师对转正同志提出几点要求:在思想上要时刻向党组织靠拢,行动上要与党组织保持一致,学习上要刻苦努力,要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

 

      会议的第二项,由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潘跃宗公布2018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发展名单:2015级井欣悦、2016级高露。新发展党员对自身的入党动机做简要说明,并由新发展预备党员的介绍人及辅导员老师对此次发展对象作介绍。接下来由漫画学院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新发展党员的投票表决,两名新发展同志全票通过,会议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的宣誓中圆满落幕。

 \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我院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新党员与新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18年6月20日

漫画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