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唱响红色经典,感悟人生真谛——漫画学院团校系列活动四

上传时间:2018-04-24

发布者:mh

阅读:

      为开展大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用党的奋斗历史来教育我院青年团员。漫画学院于2018年4月20日晚在A201开展了以“唱响红色经典,感悟人生真谛”为主题的团校红歌合唱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漫画学院全体参加团校培训的学员。

\

      红色歌曲是党的奋斗历史的凝缩,旨在使团校全体学员在回顾新中国成立发展的历程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加深对党的事业的深入了解,增强广大团校青年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热爱,坚定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

      活动中,同学们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歌唱祖国、颂扬祖国。其中,《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黄河大合唱》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回荡在教室中, 充分表达了我院的青年团员对祖国母亲的热爱。

\

       本次唱红歌活动不仅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更进一步增强了团校成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漫画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信经过此次唱红歌活动,我院全体团校学员可以时刻铭记革命英雄,继承和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同时也希望我院团校培训成员能在未来的思想上、行动上、学习上取得步。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