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新学期,新目标-----漫画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上传时间:2018-03-12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使所有的党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新学期的工作,漫画学院于2018年3月9日在党团活动室开展“新学期,新目标”的主题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丛晓志老师、党员教师赵梓瑜老师以及所有学生党员。

 \

     学生党支部书记丛晓志老师就新学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要求全院在校党员高度重视并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进一步开阔思维和眼界,以党建促团建、促学风、促教风,全面提升党建水平。要积极创新学院党建工作,发挥政治核心作用。

 \

     党小组会议丰富了基层党组织的组织生活,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学院党员们更是带着新学期的梦想和希望,牢记新时代使命,奋力谱写新学期的辉煌篇章,交出家长满意、学生惬意的精彩答卷。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8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