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教师党员义务授课系列(三)

上传时间:2017-05-02

发布者:mh

阅读:

----学为人师,行为

    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有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思想上,积极乐观向上。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积极参加各项党的活动会议,在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做教师的表率。

    为加强教工党员与学生间的良好交流,增强师生间的氛围,漫画学院于2017年4月16日在A201为2016级新媒体漫画四班进行了党员教师义务授课。课程由孙一墨老师主讲。 

\

    孙一墨老师向学生们展示了视觉形态表现技法,他以丙烯颜料为例,示范讲解了对于画面的不同掌控,以及如何在视觉感官上让观者震撼、停留。他提出:不论你画面如何,画面必须完整。个人绘画的能力是不同的,但对绘画的态度必须正确一致,这是恒古不变的绘画准则。学生们听完后受益匪浅。 

\

    此次讲座不仅彰显了教工党员良好的师风和规范的教学,并且使学生们对于各专业的绘画技巧有了更深的认识,真正做到了共产党所提出的将理论教学落实到实践中的引领方针。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