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教师党员义务授课系列(二)

上传时间:2017-05-02

发布者:mh

阅读:

----立足岗位做表率,三尺讲台当先锋

    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是执行党的路线、实践党的任务的基本力量。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党员教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既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集中体现,又是教师这一崇高、神圣的职业的要求。

    为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队伍建设,在2017年4月11日漫画学院开展了党员教师义务授课系列活动。此次讲座由党员教师刘桂秀在A503教室为2016级商业国画班进行《国画构图》义务授课。

\

    刘桂秀老师先向学生们讲解了现代中国画的构图变迁与构图的练习方法。然后她通过示范让学生了解中国画构图的基本形式特点。她提出:通过中国画布势、主宾、取舍、疏密、虚实、藏露、开合、动静、呼应、空白、对比、均衡、色彩、背景、装饰性、题款印章等不同构图法则能为以后的创作打下扎实的构图基础。

\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让我们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漫画学院学生党支部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