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两会印象 --漫画学院响应两会精神 关注时事动态

上传时间:2017-03-15

发布者:mh

阅读:

    2017年3月10日,漫画学院党支部在A301召开了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大会,会议内容围绕两会精神展开学习以及深入开展“两学一做”系列教育活动。会议由漫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雪飞老师主持,主要围绕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和要求,同时结合两会召开,为扩展同学们的时事视野,营造关注时事动态,关心政策走向的良好学习氛围,组织教工、学生党员进行学习、讨论。

\

    为响应两会精神,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具备深刻的思想认知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大学生中的党员同志更需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与时俱进,增强党员主人翁意识,营造民主氛围,依托两会会议内容,教师和学生党员明确自身,大家共同讨论学习。

\

    通过会议的讨论大家收获很大,并且大家一起查找问题,努力改进,响应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 。通过关注两会,使同学们以多角度,高水准,宽思维的姿态去体会社会发展与个人发展的紧密关系,争取做知晓天下事的有为大学生。党员们都应自觉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两学一做”的教育活动中,学党章党规,真正做一个“忠诚 干净 担当”的党员。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党员都会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漫画学院党支部

                                 2017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