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平台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1-10-27

发布者:mh

阅读:

2022年10月20日中午13:30分,漫画学院平台在E513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杨娜主持,漫画平台全体专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

首先,院长助理杨娜就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漫画学院工作室方案相关工作进行说明,并就工作室培养方案研讨、明确各工作室教学任务及成果、工作室职能划分、工作室负责人分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研讨和工作部署。会议中,杨娜老师指出平台工作室的建立与实行目的在于要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开发与市场相结合的项目,以大三、大四优秀学生为创作群体,与IP事业群展开紧密对接与合作,同时开拓其他企业合作模式,共建漫画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

\

接下来,院长助理杨娜布置宣讲工作前期安排,要求漫画产业工作室、漫画创意工作室、漫画编辑工作室、绘本漫画工作室、漫画衍生品工作室一、漫画衍生品工作室二、漫画形象开发工作室七个平台工作室的负责教师宣讲时应明确所需学生专业、年级、学习前期基础、学生数量、实践教学项目类型、项目周期、教学时间、预期项目成果、选拔标准、考核方式、师资配备、市场需求和就业岗位等,避免学生盲目报名。

\

通过本次会议,让每一名老师明确了近期工作的重点,有利于大家达成共识,通力协作,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室工作的顺利进行。

漫画学院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