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平台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上传时间:2021-10-14

发布者:mh

阅读:

2021年10月8日(周五)中午12:30,漫画平台在E513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会议由漫画学院院长助理杨娜老师主持,平台所有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

首先,杨娜老师将平台管理办布置的漫画学院提交支撑材料目录进行宣读,并针对漫画作品、项目验收报告及验收材料、动态漫画页面设置等材料进行布置,每位老师明确自己的任务,进行文件整理,最后上交领导审核提交。

\

接下来,传达了2019级漫画学院学生平台工作方案以及工作室的布置,在下学期会加大校企合作力度,开发与市场结合的项目,共建漫画学产对接实践教学平台。明确了平台学生选拔的方式,平台教学环节的设置和平台教学过程管理及质量检测等。

\

最后,杨娜老师强调了各个工作室老师严抓学生出勤、卫生情况,营造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确保项目顺利完成。

漫画学院

2021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