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2015届毕业生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15-06-10

发布者:mh

阅读:

时光飞逝,转眼又是毕业季。2015年5月28日,漫画学院开展了2015届毕业生答辩工作,2011级126名学生参加一次答辩,6月5日14名学生参加二次答辩。目前为止,毕业答辩工作已全部结束。
漫画学院张晓叶院长多次强调毕业相关工作的重要性,从选题、开题、中期检查到答辩,在师生积极配合下有序开展。答辩前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毕业创作严格把关,绘画系组织自检,反复修改材料,充分做好毕业创作复制比检测等前期工作。答辩期间,同学们针对答辩小组老师提出的问题,结合自己的创作有针对性地回答,思路清晰。答辩组成员指出学生毕业创作中的闪光点及不足,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
 
督导老师听取答辩工作
 
\
 
张晓叶院长和刘晓欧系主任抽检学生毕业创作材料
 
\
 
学生用ppt对毕业创作展开陈述
 
\
 
答辩小组老师提出修改意见
 
     毕业答辩意味着大学全部课程的结束,是人生一个重要的转折点。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一份成绩单,更是一笔无形的财富。毕业在即,新的征程也即将开始,漫画学院全体教师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帆风顺!
漫画学院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