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开展中韩国画交流主题活动

上传时间:2019-05-07

发布者:mh

阅读:

    5月7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联合韩国游戏高中近20名外国交流生齐聚A408当代艺术工作室,开展以“学习国画,体验浓郁东方韵味”为主题的中国画交流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吉林动画国际交流中心教职人员、漫画学院副院长董健,以及现场讲解教师常嵩,同时到场的人员有我院16级当代艺术工作室全体成员。

\


    凭借扎实的国画功底,积极为交流生营造出充满艺术感的课堂氛围。活动伊始,常嵩老师即从国画起源、绘画工具、绘画技巧等多方面入手,在详细讲解的过程中展现了中国画的博大精深。

\


    在讲解之余常嵩老师通过指导学生现场作画、交流生同我院学生共同试画等形式,让在场学生亲身体验中国画的丰富内涵,使得在场同学在互相学习中收获成长、获得两校更加长足的友谊。

\


    中国画是我国对外传播文化的重要内容,通过本次中外国画交流活动,进一步体现了我校的校园文化底蕴,让外国学生更加了解中国画,把高雅的中国传统艺术带进课堂。同时,本次交流活动的顺利展开也将为今后中韩两校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漫画学院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