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办墙体彩绘大赛 展漫画学子风采

上传时间:2016-07-04

发布者:mh

阅读:

    2016年6月20日至6月25日期间,漫画学院携手长春尚健运动体验馆举行了一场大型墙绘大赛,经过前期紧张激烈的墙绘图案初选后,共有13幅优秀的创意墙绘设计稿入选总决赛,在短短一周时间里,漫画学院师生共完成13幅墙绘作品。

\

师生墙绘现场

    经过学院常嵩、杨云飞等几位指导教师精心下,绘画大赛团队成员积极投入绘墙活动中,认真商讨设计想法,13幅设计绘图都特色各异,参赛队伍互相交流,此次比赛激发了大家的创作灵感,同学们表示感谢有这次机会能把自己曾经天马行空的幻想图案真正亲手绘画出来和其他朋友分享。漫画学院墙绘小分队在长春尚健运动体验馆大显身手,连续6天,4组选手们陆续将自己精妙的创意图案绘制在展墙上。

\

师生墙绘作品集

\

师生墙绘作品集

\

漫画彩绘大赛教师团队

    墙绘活动体现了漫画学院师生积极阳光的风貌,让大学生走出校园,激发自己的创意灵感,走上时尚的前端。作为追求创意追逐个性的年轻人,尤其是高校大学生更是崇尚这一街头艺术。相信墙绘达人们设计的墙体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活力炫目的视觉效果,将青春和创意无限的精神传递下去。

 

漫画学院

2016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