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教师教学例会

上传时间:2016-05-05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有效提高教学质量,更好地传达第二次教学例会会议精神。漫画学院于2016年4月28日12:30在A303会议室召开第二次全体教师教学例会,会议由副系主任董健主持,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副系主任董健传达了吉林动画学院2015-2016第二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精神,结合漫画学院现阶段的教学情况,对平台、教学、教科研、参展参赛等诸多方面进行强调和总结。进一步明确下阶段教学的重点,严格执行各项教学制度,下阶段将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监管。

\

学院教师集体学习教务部第二次教学例会会议精神

    为了确保2016届毕业工作顺利进行,会上对毕业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对专业平台项目推进、幕课建设、教材建设及教科研立项的申报和筹备做出重点部署,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微课、幕课等相关教研活动。各年级准备出版教材的教师,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和准备工作。

    其次,副系主任彭巍结合工作计划,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参加6月份学院主办的中法论坛、“漫画嘉年华”夏日漫展,布置国画油画作品展、2016届毕业创作作品展等多门赛事和展览工作。

    会议在全体教师热烈的讨论中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全体教师更加明确前阶段教学工作中存在不足及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并表示会后会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以饱满的工作姿态迎接未来的教学。

 

 

漫画学院

2016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