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关于“提高领导力、执行力”主题教育 加强师德建设动员会

上传时间:2015-05-14

发布者:mh

阅读:

为认真落实学校《开展“提高领导力、执行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师德建设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贯彻学校动员大会的精神,切实让广大教职员工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内涵、意义和目的,漫画学院于2015年4月1日召开了分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动员会,分院领导、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漫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莺主持。吴老师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提高领导力、执行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师德建设活动方案》,强调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部署了分院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安排。彭主任宣读了《习近平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文件。
漫画学院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就董事长在年终工作报告提出的战略理念和8项重点整改任务、17项重点工作做了解读,并强调2015年是漫画学院开局之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在分院创建的关键时期,开展“领导力、执行力”主题教育,切实加强师德建设活动意义尤为重要,并针对活动的开展提出两点希望:一要增强对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二要切实将师德师风建设抓出成效。
这次会议的召开,使分院职工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去规范自身行为,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职业意识和职业素养,争做合格的光荣的教师。
 

漫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