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抓党建,助推学院发展

上传时间:2016-03-28

发布者:mh

阅读:

 

    3月16日15:30,漫画学院在党团活动室A301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漫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硕、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雪飞、教工党支部书记李丽及7名教工党员,4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孙硕首先明确了我院召开此次全体党员会议的目和意义,对学校党委会议的精神及王清山书记对党建工作进行了详细传达;其次,结合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对漫画学院党建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同时对各位党员提出以下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学习是做好任何工作的原动力;第二,要加强思想宣传教育,传播正能量,提倡奉献精神;第三,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

漫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硕传达学校党委会议精神

 \

全体党员认真做好会议记录

    漫画学院将不断加强党总支、教工和学生党支部成员自身建设,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全过程,将各项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破解难题、助推发展,推进漫画学院党建工作常态化。              

 

 

 

                                           漫画学院

                                        2016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