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步月咏,画意无限——漫画学院分论坛系列报道之一

上传时间:2015-09-15

发布者:mh

阅读:

         有马启太郎先生讲座报道
 
值此喜迎校庆之际,为了让漫画学院的广大师生和国内外学者有更好的交流与沟通,漫画学院将举办系列分论坛和交流活动。
2015年9月15日下午2点,日本著名漫画家有马启太郎受漫画学院邀请,来到图书馆D4004进行了主题为“漫画的可能性”的讲座。
\
 
漫画学院张晓叶院长主持讲座
 
有马启太郎先生从自己的知名作品《月咏》系列开始讲述,这一系列的作品包含了有马先生和很多朋友的心血,也成为后来很多动画作品片尾的固定样式。
 
 
\
 
有马启太郎先生向学生展示自己的作品
 
有马先生自学成为漫画家,面对漫画学院专业学习的学生,有马先生希望大家能够珍惜专业学习的时间,并提到要想能够成为知名漫画家,一定要想别人之不想,开拓别人没发现的领域,同时要不断的努力,尽自己最大的能力进行创作。
 
\
 
漫画学院师生认真聆听讲座
 
\
张晓叶副院长为由马先生颁发客座教师聘书
\
漫画学院学生争相请由马先生签名
 
\
漫画学院教师与嘉宾合影留念
有马先生的经历让同学肃然起敬,对于有马先生的鼓励,大家都有了较为深刻的思考,讲座过后,很多同学争相与有马先生进行交流。

漫画学院

2015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