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重修及公共课选修

上传时间:2022-09-01

发布者:mh

阅读:

按照我院教学计划的总体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限选课面向学生选课工作以及重修报名工作即将开始,为此,我院于8月29日,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举行了“重修及公共课选修指导”主题班会,20级全体学生参与,20级辅导员陈雪娇老师主持。

\

历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公共选修课课程,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课程实施性教学方案,针对不同年级的学生每学期开设各类课程。选修课结合我校学生特点以及专业,由教研组、教学部、教务科组织老师开设。课程类型多样,涉及领域广。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让学生心系课堂。开设丰富多样的选修课,拓宽了学生的知识视野,发挥了老师的潜能和特长,为学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

 

陈雪娇老师也提醒同学们不要盲目选课,看清楚选课流程以及上课时间,不要产生装课的情况,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若遇到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询问解决办法。也要注意大学期间需要修满全部应修学分,适量均衡,避免将过多的课程积压在一个学期,同时也要考虑好自己的学业规划。

\

 

同时,重修报名工作也即将开始,提醒同学们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教务系统报名及缴费,方可上课和参加考试,请各位同学综合考虑本人综合培养计划的修读情况,根据本人当前学期主修课程安排选择合适的重修课程,避免主修课程与重修课程上课时间冲突,如有冲突可至综合办咨询。

\

通过此次“重修及公共课选修指导”主题班会,同学们充分了解了选课的流程以及重修报名的方法,同时对毕业所要求的学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规划好自己的学习,修满所需学分顺利毕业。

漫画学院

2022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