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2-06-14

发布者:mh

阅读: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个人的立身之本。而诚信考试是学生的基本行为规范,是学生应具有的道德素质。为促使同学们充分认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律意识,有效地将诚信教育转化为大学生自觉的素养与行为。为此,漫画学院积极响应号召,组织开展了“诚信考试〞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陈雪娇辅导员和郝昕彤辅导员分别主持,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

 

      会上,首先,辅导员们向大家阐释了“什么是诚信?”诚实、守信用通俗意表诉,接着讲到诚信考试的目的,后介绍我校诚信考试的要求及考试违规、作弊处理办法。诚信的红线是不可触碰的。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要求,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促进考风根本好转,辅导员们提出倡议:端正考试态度,提高广大同学对考试作弊严重性的认识,杜绝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为广大同学营造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真正树立优良的学风和校风,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期末考试。

      最后在高考和本学期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弘扬我校优良学风,培养刻苦学习、诚实守信的作风,树立吉动学子自尊自律的良好象,漫画学院号召全体漫画学子在期末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律,坚决杜绝各种考试舞弊行为,展现自我水平,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

      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一环。它是做人之本、立身之道。通过这次主题班会,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需要诚信、人们呼唤诚信,诚信种子已经深深地埋在了每一个人的心里,相信同学们会从点滴做起,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让诚信之花开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