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召开摄影专题培训会

上传时间:2022-03-11

发布者:mh

阅读:

为使网宣部的部员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学生会工作,学习更多技能,3月4日下午2点,漫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网宣部在E513举行了摄影专题培训会。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了分团委学生会书记袁昊翔作为本次专题培训会的指导。参加此次培训活动的有网宣部全体部员。

\

培训会上,袁昊翔学长先让让部员们挨个展示自己之前所拍摄的照片,并挨个进行了点评。对部员们的照片进行了深入的剖析,表扬了那些积极认真的同学,同时也指出相应问题,让部员们在改进中进步。

\

接着,袁昊翔学长为大家介绍了相机的基本常识及摄影技巧,为便于同学们更好的理解和掌握,他亲自指导同学们选取拍照角度。并告诉部员们为使照片更有质感,应根据作品强调需要关注的构成。

\

培训会的最后,袁昊翔学长表示网宣部的部员们要有认真学习的态度,希望多加努力,不断进步。

\

本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网宣部的部员们学习到更多新技能,提高自身本领,也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能够更加顺利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学习是一个过程,要想拍出好的照片,就要不断地去探索,不断丰富自己,拓宽眼界,这样才能更上一层楼。

漫画学院

2022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