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寒假安全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1-12-17

发布者:mh

阅读:

寒假即将到来之际,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使同学们过上一个平安地寒假,近日,漫画学院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了寒假假期安全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18、19级陈雪娇辅导员和19、21级郝昕彤辅导员各自主持。

\

会议开始,辅导员对寒假假期以及要求进行说明,并向大家认真的讲解了寒假应该注意的各种安全问题,并结合以往假期中出现的各种安全问题以及处理办法,告诉同学们要认真的对待安全问题,向同学们展示如何在假期中维护自身安全。并且提示与陌生人打交道时,要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身以及周围人群的安全。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有效提高了学生的自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寒假注重自身的安全,过一个平安的寒假假期。

漫画学院

2021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