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 ——假期社会实践活动主题班会

上传时间:2021-12-17

发布者:mh

阅读:

假期社会实践活动一直是大学生们重点关注的话题,大学生们对于优质社会实践活动的呼唤始终如一,为践行2021年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的要求,漫画学院组织开展了“假期社会实践活动”为主题的班会,此次班会由18、20级陈雪娇辅导员和19、21级郝昕彤辅导员分别主持,所带学生参与。

\

会上,辅导员们对今年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做了细致周密的部署,从活动内容、目的和意义,学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且指出,今年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紧跟时代步伐,立足漫画学院专业特色,充分发挥人才优势,认真扎实的开展好今年的假期社会实践活动。

我院在开展假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基础上,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创新形式,引导广大同学们增强现代化人才的意识和责任感。

\

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地去服务社会,去为更多的人送去温暖,让更多人看到希望。同时,我们也要号召更多的青年加入社会实践活动,提高我们的自身修养,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青春的列车,一直向前驶去,我们不能选择停留,但我们可以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它在我们所经之处茁壮成长,能成为一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光挡雨。也许,我们微弱的力量改变不了什么,但是,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我们会发现世界在我们手中会变得越来越美好;也许,我们能够做的的确很少,但是我们只要做了本应做的,并且是力所能及的那一份,就会发现我们所获得的并不只是付出的那么多。

 

漫画学院

2021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