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毕业生离校实习前动员大会

上传时间:2021-11-24

发布者:mh

阅读:

为了让2018级即将毕业的同学了解毕业前所需要注意的相关事宜,漫画学院于2021年11月19日以线上视频方式召开毕业生离校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大会由漫画学院辅导员陈雪娇老师主持,参加此次毕业生离校实习动员大会的人员有2018级全体同学。

\

首先强调了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特别是安全稳定问题,实习就业期间疫情安全及在校期间严禁在校内酌酒斗殴等不安全、不文明行为。其次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做好工作简历。针对工作简历也提出了几点应注意的问题。并且详细讲了毕业生找工作要签署的三方协议,陈老师鼓励同学们顶住学习压力,不怕失败,积极进取,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同时也介绍了入伍、支教等国家优惠政策,大力号召大家投身于社会主义事业中。

\

最后,陈雪娇老师对报到证发放、财务结算、学生退寝、广口迁移、图书归还、校园卡注销、党组织关系转接、毕业典礼等工作的安排部署进行细致讲解。同学认真倾听,并积极提出问题,会议顺利地进行。

\

 

同时,根据2021年的就业形势,结合漫画学院的就业情况,鼓励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培养自我意识,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漫画学院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