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2020级学生辅修学士学位宣讲会

上传时间:2021-10-21

发布者:mh

阅读:

2021年10月13日中午,漫画学院2020级学生报名辅修学士学区相关宣讲会在A522顺利举行。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文化产业商学院广告学以及电影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的专业老师,漫画学院全体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

宣讲会分为学院介绍、专业介绍以及招生介绍几个环节。首先,两个学院的老师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和电影学院。

\

随后,在专业介绍的环节中,两位老师也讲解了广告学和网络与新媒体的基本概况、学术成果、专业荣誉等几项内容。接着介绍了辅修学士的课程设置并分享了一些优秀学生的收获和成长记录。

\

最后,两位老师讲解了学生们最关注的招生简章的几个重要部分,其中包括了报名条件、报名流程、咨询方式以及学籍管理等。并进行了互动答疑,同学们的提问展现了他们对于辅修学士学位的热情。

\

本次2020级学生报名辅修学士学位相关宣讲会,不仅为报名辅修学士学位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也让他们全方面地了解了文化产业商学院广告学以及电影学院网络与新媒体的办学理念、计划及目标。期待更多同学关注并报名辅修学士学位。

漫画学院

2021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