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关于学风建设主题班团会

上传时间:2021-10-15

发布者:mh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漫画学院近日开展了学风教育主题班团会,漫画学院全体学生出席,18、20级辅导员陈雪娇老师和19、21级辅导员郝昕彤老师主持此次班团会。

\

学风是高等院校办学思想、人次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标志,也是学生思想品质、学习态度和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及高校校风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班会的目的在于加强学生对于上课秩序、文明养成、校园环境等的思想建设。要求“不允许旷课、迟到、早退”、“不允许带食物进入教学楼、图书馆,不允许说脏话、喝酒、打架行为,见到老师主动问好等”、“保持教室、寝室内、走廊门口卫生环境,起床后叠被子,走廊不挂衣物、不堆放垃圾等”。\

因此,辅导员讲了一些工作活动计划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让大家对优良学风建设大体工作思路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首先,在班团会上讲了一些不良学风的行为,针对此进行了讨论。其次,针对如何改善自身的一些问题发言讨论。第三,全体同学针对不良学风讨论的情况,集体进行了总结。\

此次主题班团会的开展,使得同学们的思想觉悟有了进一步提高,同时也更加确立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明确了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漫画学院

2021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