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学院

漫画学院
School of Comics
吉林动画学院漫画学院
强基础重技能多实践

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单体漫画学院

International leading, domestic first-class monomer cartoon Institute

漫画学院学生工作系列报道—师生一起包饺子过中秋

上传时间:2021-10-15

发布者:mh

阅读:

为让2021级新生在校过上一个虽离家在外,却依旧温馨团聚的中秋节。9月21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带领学校领导、漫画学院院领导及骨干教师与漫画学院21级全体新生一起在食堂包饺子、做游戏,庆祝中秋佳节。

我校副董事长、副校长刘欣首先代表学校向漫画学院全体新生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她深情的说:“很开心与大家一起欢度中秋,去年的今天,大家是在家中过节;2021年的中秋,你们来到了吉动大家庭,来到了漫画学院,今天我们一家人在一起团圆!祝同学们在吉动度过幸福、快乐,有收获的四年大学时光!”

\

接着食堂的工作人员将和好的面和饺子馅端上来,大伙立即着手开始包饺子。包饺子简单,可是擀饺子皮去难住了好多同学。不过还是有几个同学拿出了让人刮目相看的功力,擀皮又快又圆,值得一提的是其中还有几个男生。同学们边包饺子边不时嬉闹,活动现场时刻洋溢着欢乐。

\

包好的饺子即刻送到食堂工作人员那里,片刻过后热腾腾的饺子呈现在大家面前。同学们拿起碗迫不及待的品尝着自己亲手做的饺子。虽然饺子有大有小形状各异,还有因为密封不严下水后就煮开了皮,但是并不影响大家吃饺子的快乐。

\

惟有今宵,皓彩皆同普。漫画学院大一新生参加了这次集体包饺子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

漫画学院

2021年9月21日